今天12点开抢!1000万文旅消费券来了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别着急领券出游更划算!!!

今天(9月29日)中午12:00

1000万湖北文旅消费券首轮开始发放关注湖北发布就能领取先到先得!!!

价值1000万湖北文旅消费券可在「游湖北」平台活动专区内使用预订景区、酒店、线路产品时直接抵扣哦!具体领取方式看过来

↓↓↓

1.点击下方卡片,关注“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湖北发布湖北省党务信息、政务信息官方发布。61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2.在对话框输入“湖北”、“文旅”“文旅消费券”任一关键词即可获取“游湖北”小程序链接点击即可进入

3.在抢券页面点击立即开抢即可

计划出去玩耍的朋友赶紧定好闹钟准备抢券能省则省布粉们,来拼手速啦!

抢到手还不行

能抢会花才是本事小布这就带你看看怎么领、怎么花分分钟为你省下真金白银

01 使用流程

发券额度

消费券发放共计1000万元,

自9月至12月共分4批次进行发放。

用券类别

在湖北发布后台,通过「游湖北」小程序内的平台专区,购买门票、酒店、线路等品类使用,分为80元券、50元券、20元券。

如何使用

在「游湖北」平台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找到“优惠券”,点击去使用即可。

02 活动规则

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同一账号/手机号等均为同一用户)每轮每批次所有消费券限抢领1张。

②所有消费券领取额后,后台即时生效,使用有效期均为7天,过期作废。

③点击消费券参与抢券,抢到的消费券,可在游湖北“我的优惠券”查看详情。

④用户在“游湖北”平台购买门票、酒店、线路时,选择要使用的消费券,每个订单仅能使用一张消费券,系统自动核销该消费券并抵扣相应金额。

⑤ 活动过程中,凡以不正当手段(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游湖北”平台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取消其活动资格(如优惠券已发放,“游湖北”平台有权追回)。

⑥ 如遇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定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导致活动领取优惠名单大批量出错,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的),“游湖北”平台可取消、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⑦“游湖北”平台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⑧ 客服电话:4008 400 006,客服服务时间为每日9:00-20:00,如有任何疑问请来电咨询客服。

定好闹钟

赶紧来抢券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