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就在今晚!


各位车主

别着急加油,油价要降了!

预计周一(8月23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三次下调,预计下调幅度在每吨230元左右,折合92#汽油、0#柴油每升分别下调约0.18元、0.20元。

石油价格系统发布的本周期以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 数据来源:中国天然气信息终端(E-Gas系统)

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5个调价窗口,为十涨两跌三搁浅,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累计每吨分别上调1375元和1325元。

本周期(8月9日以来),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引发的对石油需求的担忧逐步加深,国际油价下行压力明显加大,并在最近六个交易日出现连续下跌。

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持续负向运行,预计8月23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三次下调,预计下调幅度在每吨230元左右,折合92#汽油、0#柴油每升分别下调约0.18元、0.20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

加满一箱92号汽油

将省9元左右

下一次调价窗口时间为2021年9月6日。展望后市,由于德尔塔毒株快速传播引发全球疫情再度加剧,今年夏季主要石油消费国石油需求增长情况不如预期,此前市场对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测可能过于乐观,存在下调可能。预计将于9月1日举行的下一次部长级会议上,OPEC+可能面临暂缓增产的压力。

这次国内成品油下调将会是板上钉钉

想省钱的车主

可以先等油价降了再加哦!

顺便把这个消息

告诉家人、朋友吧!

来源:新华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