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多部门联合对市区药店开展疫情防控排查

8月10日,黄冈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黄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黄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家单位联合检查黄州城区部分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联合检查组抽查了同济堂连锁有限公司学生街店、千方苑药店、和源大药房等4家零售药店。重点检查了药店是否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查看了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店面消杀记录,以及管控药品的扫码登记和医用防护口罩的购销票据等记录情况。

据悉,自今年3月18日起,全市1611家药店推行“互联网+智慧监管”系统,对管控药品实名身份登记。该系统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起到了很好的“哨点”作用,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支撑。

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抓紧抓实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对接,形成常态化的检查机制和联防联控机制,督促药店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对各类违法线索一查到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

来源:平安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