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百里草原 感受纯美爱情

百里荒景区因拍摄《山楂树之恋》而闻名,享有“中国南方草场”,“纯美爱情圣地”等美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百里荒景区游人如织,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走进南方百里草原,感受纯美爱情,1-7日,景区入园总人数达35000人。

为迎接双节” 黄金周叠加和“与爱同行、惠游湖北” 带来的旅游高峰,百里荒景区对游乐项目进行了一系列亮点颇多的提档升级。景区内新增了近一公里的越野马道,七彩滑道项目由之前的3条道增加到5条道,飞速滑草由1条道增加到3条道,网红帐篷酒店新增营位65个。为了规范游览秩序,景区还优化游览线路,开放从露营地到南门1200米步游道,并新增北门到亲子广场1500米步游道。

“景区所有的提档升级,都是为了让游客能够在这里体验到更好的娱乐项目,能够在这里玩得开心。”百里荒景区运营部营运总监许满表示。

同时,景区严格按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开放,确保“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此外,景区还以“打卡+篝火”的特色形式祝福祖国、歌唱祖国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的广泛参与,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称赞与好评。

来自重庆的游客孙女士说:“这个地方环境好,空气很清新,玩得也开心。”“我们来到这里,可以在山楂树下留影纪念,感受爱情的美好。”来自湖南的一对情侣幸福地说道。“景区组织的歌唱祖国活动,让我们在草原上放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给假期留下了特别的记忆。”来自安徽的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百里荒景区占地面积40平方公里,拥有“草原、峡谷、云海、奇松、怪石”等丰富多彩的自然奇观,具有“春花、秋叶、夏凉(草)、冬雪”四季多变的美景,已成为集高山草原休闲、避暑滑雪度假、户外探险疗养、生态农业体验、自然生态保育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复合型、全天候、四季游”特点的高山草原度假旅游目的地。

来源:长江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