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深夜道歉!

10月5日,高德地图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发来一份《关于青城山景区导航问题的情况说明》,针对四川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指出的导航错误一事致歉,并作出了详细说明。

10月4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在官方微信发文称,近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的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目前,青城山景区的高德导航到达点已经从售票处优化到停车场,大家可以放心使用高德地图导航前往青城山。到达景区停车场后,游客可以选择步行或者乘坐景区游览车前往售票处。”

“实在对不起,这个国庆节给去青城山自驾游的游客朋友添乱了。高德地图深知服务永无止境,需要永远保持谦虚之心,时刻接受社会监督,并不断优化服务,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澎湃新闻、环球时报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