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终于上线!

昨日。湖北东部和南部地区继续被“泡”在雨中。武汉、鄂州、黄石、咸宁等地的雨甚至下了一整夜!

在县市中,崇阳出现大暴雨,24小时降水量达到117毫米。在雨水的影响下,昨日南部地区气温低迷,最高气温在22-26℃。

武汉、咸宁、黄冈等地的降雨还在持续。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多条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自然资源部与中国气象局9月17日18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预计,9月17日20时至9月18日20时,浙江西北部、湖北东南部、贵州南部等地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当地居民注意防范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尤其是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区域。

今日雨水渐止,阳光上线气温升

今晚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陆续转为多云到晴天;明天晚上到后天,受高空弱波动影响,以多云间阴天为主,并有分散性小雨出现。

乱穿衣的季节又到了,今天你的出行装备是?

二八月乱穿衣,青海西宁街上过“三季”的人们,今天同一时刻,同一地点,一个穿夏装,一个穿春秋装,一个穿冬装。回头的这位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我国大部地区陆续迎来

下半年最冷的早晨

你加衣服了吗?

全国添衣指数地图出炉

一图让你看懂要加几件衣服

↓↓↓



来源:湖北气象局官网、湖北天气、@中国天气、荆楚网、中央气象台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