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一节一会”(9)团风:借云上节会 助疫后重振

团风荸荠(马蹄)。(通讯员供图)

五方源莲子。(通讯员供图)

林家大湾鸡蛋。(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赵林武、肖超)“我们的云上展馆在13日就已经全部搭建完成,只待正式开馆了。”9月14日,在团风县电商服务中心,团风云上场馆搭建负责人龙永祥对几天后的黄冈第三届云上“一节一会”开幕充满期待。

随着龙永祥滚动鼠标,团风云上场馆的建设及布展情况360度呈现在眼前,团风文旅项目、地标优品企业和产品等情况也直观可见。

据介绍,该展馆以红色土地、鱼米之乡、产业新城为设计理念,以“一轴一带四片区”精心布局,魅力团风为轴、风景为带,企业、产品、非遗、文旅四片区相融合,结合团风实体地标优品馆,全方位展示团风地标优品企业及产品、名点美食、名胜风景、非遗文化,为参观者深入了解团风提供了一个浓缩的通俗样本。

五谷磨房益元八珍、五方源莲子、林家大湾鸡蛋、团风马蹄……20余款地标产品陈列其中,让人眼花缭乱。“地标优品推介是此次云上节会的重头戏。”团风县“一节一会”执委会成员胡国忠说。

近年来,团风深入实施地标优品工程,把优势做大、产品做强、平台用足、环境做优,先后培育并形成了馥雅食品、五方源食品、东坡粮油等14家经营情况良好、生产规模较大的地标优品加工企业,打造出了一大批特色农产品品牌,同时,全力发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农业经济快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会,团风除了进行线上产品推介、项目签约等常规动作外,还将进行网红直播带货、线下展销推介等活动。“通过‘一节一会’契机,继续扩大团风的影响力,畅通团风地标优品销售渠道,吸引八方来客,将团风的原生态农产品和优秀文旅项目推向全国,推进疫后经济重振,助力脱贫攻坚。”胡国忠表示。

来源:荆楚网

编辑:熊文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