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啦!黄冈公安又一波招聘来袭......

黄冈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因工作需要,黄冈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男性辅警,公告如下:

工作岗位及职责

辅警工作岗位在巡特警支队,主要职责是在公安民警带领下,辅助完成值班备勤、街面巡逻防控、重点场所勤务和各类安保任务。

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问题。

2.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3.具有能胜任岗位的文化素质,取得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能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体形标准,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色盲。

5.热爱警务辅助工作,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2.道德品质不良,社会责任感较差,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或者有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4.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提出辞职或被辞退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刑罚或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6.公安机关认为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其它情形。

管理及工资待遇

辅警由市公安局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合同制管理。合同期为三年。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合同。辅警工资每月2700元左右,按规定缴纳社保、大病保险。与公安民警同等享受年休假、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等福利待遇。工资福利、社保标准逐年增长。配发制式服装和辅警证,授予辅衔。值班备勤期间免费提供集中食宿。

报名事项

有意从事辅警工作者,请本人到黄冈市公安局门卫室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和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白底彩色登记照1寸2寸各4张。

自疫情风险区返回的人员,报名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13-8832090,8832070。

黄冈市公安局

招聘辅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6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