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鄂州邮政投递员将北大通知书投递给儿子

每年高考季

湖北鄂州的邮政投递员龙战军

都会把无数封录取通知书

送到考生手里

而今年

他将一封令全家人惊喜的通知书

送到了自家儿子手里

视频来源:@梨视频


他将北京大学通知书送到儿子手里  

“儿子,你的通知书到了!”

近日,在湖北鄂州,邮政投递员龙战军亲手将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投递到儿子易锐(随母姓)手里。

从业19年,龙战军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将无数封装着梦想的录取通知书送到学子们手里。其实他心里还有一个小愿望:“能亲手给儿子送上录取通知书”。今年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龙战军实现了愿望,这份沉甸甸的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也令全家人骄傲又喜悦!

“爸爸的工作平凡而伟大,他是我的榜样”  

“爸爸十几年为工作兢兢业业,尤其疫情期间坚持‘逆行’而上。我眼里的父亲平凡而又伟大。”儿子易锐说正是父亲的榜样作用,他默默努力,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亲。

为了能准时把邮件送到大家手中,龙战军每天7点前就到岗做准备,晚上8点才下班。谈起儿子,龙战军有点愧疚:“每天在家时间很少家里全靠他妈妈。”但令他自豪的是,儿子易锐中考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鄂州高级中学,今年还是鄂州市两名被北京大学录取考生之一。


网友:“儿子争气,父亲幸福!”  

对于邮政投递员龙战军这一次幸福的投递,网友纷纷点赞表达感动:“投着投着,投到自己家里,值了”、“父亲好幸福,一生的骄傲”。

也有网友回忆起自己和身边人拿到录取通知书后,特殊又幸福的回忆。

来源:综合@梨视频、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湖北日报、微博评论

编辑: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