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26米!黄黄高铁铁家冲2号隧道再推进4米

受7月上旬强降雨天气影响,黄黄高铁部分工区施工进度放缓。为确保工程按时竣工,连日来工区施工方采取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面加快施工速度,力争在计划工期节点前完成建设任务。

黄黄高铁铁家冲2号隧道经过17个月的艰苦奋斗,全长840米的隧道距离全线贯通还剩最后30米。此时,施工人员正在准备爆破作业。这次爆破后,隧道将向前推进4米。

中铁四局黄黄高铁一分部 项目副经理 刘铭鹏:雨季以后,我们劳力、设备比平时更多、更充足,我们三个隧道现在已经通了两个,这个隧道在月底一定通车。

全力赶工期,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就在同一时间,在黄黄高铁重点控制性工程——横跨京九铁路和225县道的范家岗特大桥连续梁转体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头顶烈日,在20米高的平台上进行作业。

中铁四局黄黄一分部 经理助理 司松波:结合目前的情况,我们所有的施工、技术人员均吃住在一线,每天晚上召开碰头会,协调解决现场出现的问题。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完成连续梁转体施工。

来源:蕲春网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