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微信2个重大更新!

微信支付分,来了!

@微信支付官方微博 说:“据说,小马哥在朋友圈里挑战。”马化腾在评论中晒出自己的835分。

马上,@腾讯微信团队 就来了:“848!仅仅10分钟后,超越马化腾的女人出现了!”

微信支付分是个啥?

小马哥还输了?

原来,这是微信的新功能

微信表示

此“分”不是积分的“分”

而是根据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

信用历史等情况

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

虽然它不能兑换奖品

但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

最近,微信支付分全面开放!每个微信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一个分数值,且每月根据综合数据更新一次。达到一定的分值门槛,用户即可享受超千项便捷服务。

微信支付分开通是完全免费的,千万不要信骗子“付费开通微信支付分”的鬼话。

这个分数有什么用?

据腾讯科技消息

凭分值可享受超过1000种信用服务

包括免押租借、免押住宿、先享后付等

比如:

住酒店,入住免押金,退房免查房,在前台排队的人群中,做最潇洒的仔;

电量告急,免押租充电宝,告别电量焦虑;

上网卡、玩具、3D 眼镜、3C 数码设备甚至是珠宝、服饰、家用电器等,可以凭微信支付分免押租赁;

打车,上车免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先享后付;

寄快递,可以直接交货走人,不用再干等快递小哥称重、打单、收费等一系列流程;

开通「微信机上付」后,在万里高空的机舱内也能离线支付,随时随地买买买

微信方面表示,目前已有包括网约车、快递、酒店住宿预订等超过 1000 个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分,在共享租物、出行交通、购物娱乐、生活服务、住宿预订等多个场景中都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马化腾的分数是835

大家可以去看看自己的分数是多少

跟小马哥比试比试

除了微信支付分以外

微信中午还宣布了一个

万众期待的更新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

除了曾经想改却不能改的微信号

那些过往时刻

你觉得微信号非改不可的时刻

还记得吗?

别人的微信号里藏着阅历,小任(微信号:ro850711)的微信号里藏着年纪。现在当事人最后悔的就是,全朋友圈的人都知道她是85年的了,OK fine。

小刘(微信号:LY1314WM)已经和前任分手三年,但微信号里仍保留着前任的名字缩写。对他来说,这个微信号是他爱过的见证,也是他未来感情路上的绊脚石。

小杨(微信号:YN18810976524)有时候回复微信不及时,总有心急的人打他微信号里的电话号码。没错,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号码了,很难不有紧张感。(再让你装作没看到工作群通知?)

和楼上一样,当别人有急事找小孟时(微信号:My13599269921),也会打她微信号里的电话号码,bhys,那是她前男友的号码,又一位的青春结束了~

都说做人要滴水不漏,小李(微信号:Lhk129787285)深谙此道,以“从不发朋友圈”营造着完美的高冷人设,但微信号里隐藏的QQ号,和没来得及锁的QQ空间,成了他人设的最大彩蛋。

以上所有,总结成一句话就是:

我!要!改!微!信!号!

现在!机会来了!

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iOS用户也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来源:荆楚网综合微信官方、腾讯科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