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3所高校被撤销 湖北新增一所高校

据教育部官网发布的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教育部办公厅公布本年度省级人民政府审批新设、更名、合并调整、变更办学体制、撤销的专科层次高等学校备案名单。

名单显示,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福建警官职业学院、安徽长江职业学院这3所高校被撤销。

此外,新设立学校56所,同层次更名4所,合并调整1所,变更办学体制3所。

湖北新设立一所高校

查阅教育部发布的新设立高等职业学校名单发现,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名列其中,属于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学校识别码为4142014721。

部分名单截图

查阅资料发现,今年4月,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发布了省政府同意设立湖北健康职业学院的批复。

根据当时批复的信息,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办学地址位于咸宁市梓山湖生态新城桃源大道66号。学校为专科层次的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6000人。学校由咸宁市人民政府管理,其中教育教学业务归口省教育厅管理。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截图

具体名单如下

新设立

同层次更名

合并调整


变更办学体制


撤销

有你的学校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教育部官网、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