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格转编!3名援鄂医护人员转为事业编制

日前,安徽池州市东至县委编委召开会议,将该县三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由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聘任人员转为事业编制。这三人分别是东至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医师洪仁安、主管护师陈小萍、护师刘爱青。据了解,此次对三名医务人员的奖励也是该县首次开启绿色通道为编外工作人员破格转编。

2月9日,东至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医师洪仁安、主管护师陈小萍、护师刘爱青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跟随安徽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先后转战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武汉协和西院,前后奋战48天,为抗击疫情做出艰苦努力和卓越贡献。

为表彰一线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东至县此次专门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结合相关政策条件,将三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直接纳入该县人民医院周转池编制管理,在抗疫英雄凯旋之际,籍此献上对白衣天使深深敬意和浓浓关爱。

来源 | 长江云综合安徽网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