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伢网购鞋子多收到两包口罩,一张纸条让他瞬间泪奔

武汉一市民花费80元,从二手交易平台买了一双运动鞋,收到包裹打开鞋盒后,他的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原来,卖家多送了两包口罩,还写了一张爱心满满的纸条。

最近,东西湖的张先生夫妇分享的这次网购经历,感动了万千网友。

4月9日,张先生在某二手网买了一双运动鞋,卖家在上海。12日,收到包裹后,张先生打开鞋盒,看到有两包口罩。他在客厅尖叫:“卖家太好了, 还给我们送口罩!”

妻子李女士走过去一看,发现鞋盒里还有一封留言纸条,上面写着:我也想用我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为武汉做贡献,武汉加油!我明年一定会来看樱花的!署名是“Eddie”。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武汉的关心和牵挂。

夫妻俩看到留言,被卖家的暖心举动感动,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张先生马上联系卖家,表示感谢的同时,邀请卖家来武汉看樱花。李女士也把这一幕发到网上,表达武汉人的感恩之情。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都为有爱心的卖家点赞,感谢他关心善待湖北人,为武汉加油!

网友评论:

@有点意思:把老板的链接发出来,湖北人去光顾,不为口罩只为感恩!

@付利霞:店家好暖心。

@妙不可言:我前段时间网购,都已经付款了,老板看到收货地址是湖北,主动退了一点钱,说我们是重灾区,要给我优惠。

@四海八荒:此时此刻我在吃面,突然泪流满面,这是真的。

@秋天的信:老板太有爱心了,必须赞一个!

@Olen-:满满的感动,瞬间湿了眼睛,为卖家点赞,为武汉加油!@鑫鑫0307007: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小小爱心点亮大武汉,为关心帮助武汉的所有人点赞。

来源:楚天都市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