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文章】 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黄冈广播电视台评论员

截至1月30日24时,我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73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越发严峻的防控形势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 绝不容许我们有一丝一毫的麻痹与松懈。

阻断人口流动、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仍是当前防控工作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全市每一个村组社区、每一个楼栋场院、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居民、每一寸土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作风代表党的形象,关乎疫情防控工作成败,官再小都有官僚主义,事再小都有形式主义。危急关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坚决杜绝工作不实、作风不实的现象, 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坚决克服避战厌战情绪, 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工作作风、检视为民情怀、提升能力水平,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黄冈儿女有着 “朴诚勇毅、不胜不休” 的红色基因, 在战洪水、驱非典、搏雪灾中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考验, 构筑起冲不垮的铜墙铁壁,树立起撼不倒的精神丰碑。湖北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黄冈不是一座孤城。面对汹涌的疫情, 广大党员干部要用行动书写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用行动诠释忠诚,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