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消防前置执勤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麻城消防前置执勤,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3月18日上午,黄冈大别山发电站工业和消防用水系统全部停用,维护工作正式开展,麻城消防大队金桥大道消防站立即出动一辆大吨位泡沫水罐消防车,随车6名指战员全天在黄冈大别山发电站内执勤备战,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到场处置,执勤过程中全体队员认真仔细,紧盯高风险部位,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驻点执勤任务,这是麻城消防前置执勤,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镜头。

据了解,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及消防水系统运行11年有余,部分系统、设备存在缺陷,需放尽工业水池及消防池内存水进行维护,维护期间工业、消防水系统全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特向麻城消防救援大队请求支援。麻城大队迅速前往该企业详细了解停运设备状况,规划路线,制定详细应对措施,合理细化人员分工,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打的赢,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汪燕 通讯员王锋  黄波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