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战疫”堡垒 密接隔离点上党旗飘

云上黄冈报道(团风台任毅  王欢2月11日下午,一支特殊的临时党支部在黄冈团风县最大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宣告成立。

据了解,这支临时党支部共有17名党员,由该县驻马曹庙镇的扶贫工作队—团风县审计局,团风镇、马曹庙镇干部以及马曹庙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派出所民警、财经所干部、天意酒店负责人等组成。当天,该支部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随后,在“携手同行、守护健康”的横幅上,大家郑重签名承诺。

为有效防控疫情,该县防疫指挥部决定将位于马曹庙镇的天意酒店定为全县最大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截至目前,该隔离点共安置发热病人44名。随着隔离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全体党员将全身心为留观人员提供医疗、后勤、安全等保障服务,坚决落实留观防控责任,勇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确保管控到位、关怀到位,为留观人员营造温馨的“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誓言。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