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食品饮料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苏虹)今天是大年初一,两车近4万元的蛋糕、面包、牛奶等一批食品送到黄州总医院,将用于支援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记者在黄州总医院看到,一箱箱各种蛋糕、面包、牛奶等食品饮料堆放的满满当当,医院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分类装箱,准备尽快送到两家防控定点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黄州总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爱心企业惦念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捐赠食品,提供保障,让一线人员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

送来这批食品的是黄州区赤壁商会的成员单位优壹朵蛋糕。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消息牵动着广大人民的心,看到很多医护工作者放弃春节休假,24小时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优壹朵蛋糕觉得应该为一线的医务人员做点什么。他们立即组织了近4万元的蛋糕、面包和牛奶送来,并表示,如果今后还有需要,将继续提供捐赠。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