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2020年黄冈市首届百姓春晚录制完成

1月12日晚,由黄冈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英山花乐汤 • 四季花海情”2020年黄冈市首届百姓春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完成录制。


黄冈市首届百姓春晚以普通百姓联欢为载体,坚持“开门办联欢、来源于百姓、传播于百姓、分享于百姓”的艺术原则,凸显黄冈本土地域文化个性,突出以普通百姓为中心、以黄冈地方特色文化和百姓文化为基础的艺术导向,充分展示全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社会文化活动成果等中心工作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内容,彰显黄冈特色,弘扬新时代精神。

晚会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的群众近千余人报名,经过海选层层筛选,12个文艺团队的15个精彩节目最终登上舞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接地气的百姓春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帷幕。

整台晚会丰富多彩,有戏曲、 歌舞、 民俗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既有获得2019年黄冈市群众舞蹈大赛一等奖的社区舞蹈《开心阿奶》,也有2019年黄冈市戏曲进校园一等奖节目《天女散花》,还有民俗表演《空竹翻花迎新年》、情景歌舞《天天向上》、美仑美奂的景韵舞蹈《水墨遗爱湖》、紧扣时代主旋律的歌舞《不忘初心》、健身舞蹈《点赞新时代》等,晚会在主持人们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了帷幕,展示了黄冈百姓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20年黄冈市首届百姓春晚由湖北四季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黄冈中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晚会由黄冈主会场和英山四季花海分会场组成,目前,后期正在抓紧制作,晚会实况将于春节期间在黄冈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王娜娜  吴季)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