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院到黄州区对接区校合作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邹建勋 通讯员 罗婧琳)12月11日,武汉学院副校长郑祝君一行5人到黄州区对接区校合作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勇陪同接待。

郑祝君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位于黄冈技师学院的黄州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中国工商银行黄州支行等地,详细了解来黄州区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黄州区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武汉学院会计学院并分别与区审计局、区校合作服务中心、工行黄州支行签订实习实训协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黄州区先后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文华学院等高等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20多所高校1200余名大学生来黄州开展实习实训。此次协议签订标志着武汉学院和黄州区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在成果转化、人才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审计局、区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就业和人才局、中国工商银行黄州支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