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20岁女孩遇害,男同事承认出租屋行凶……

河南洛阳20岁女孩狄含笑失联一事近日持续引发关注。12月8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专案民警在山西阳泉抓获狄含笑的同事李某涛后,经审讯,其承认了在出租屋杀害狄含笑的犯罪事实。此前,河南洛阳警方于12月4日发布一则寻人启事,称20岁的女孩狄含笑于1日下午在洛阳上海市场附近失联。家属了解到,事发当天狄含笑曾在一名男同事的出租屋内喝酒,并向朋友发了照片,此后再无回复。男子住处所在小区监控显示,狄含笑于1日下午2时许乘坐男子的电动自行车进入社区大门,监控没有发现她从小区出来的行踪。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官方微博

12月6日,洛阳市公安局长安路派出所官方通报称,专案民警在山西阳泉将李某涛抓获。12月8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涛的抓捕细节。警方表示,5日晚9时许,得知一河南命案嫌疑人可能在阳泉市的线索后,阳泉警方对通报线索进行落地梳理,通过公安大数据的应用,经过细致研判分析,当晚9时许锁定李某涛的藏匿处,即城区德胜街一旅店内。民警于6日凌晨0时50分左右在旅店抓获李某涛。

12月1日下午13点59分,监控录像显示狄含笑离开公司。受访者供图

警方提供的抓捕视频显示,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涛按倒在床上,经交代身份后,李某涛被带往派出所。

6日凌晨2时左右,阳泉公安局民警与河南洛阳警方对嫌疑人进行了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对自己于2日在河南洛阳的出租屋内,将相识女子狄含笑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称在杀害狄含笑后逃至山西阳泉。目前该案嫌疑人李某涛已移交河南洛阳警方。

来源:新京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