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广播电视台:助力创文 志愿者在行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童话)今天是世界志愿者日,黄冈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挂点的黄州东门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 我是行动者”的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营造全民创文氛围。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从八一路到考棚街,创文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向门店、商户和往来的市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提升辖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一边对沿街商户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沿街商户及居民身体力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这样的举动也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点赞。

黄冈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双创”工作仅靠社区几个工作人员的力量远远不够,这就需要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并发挥好志愿者队伍在推进社区创文中的积极作用。作为东门社区的共建单位,黄冈广播电视台今后将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结合社区实际需求,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开展长效的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双创”贡献力量。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