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阅读”进书城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涵)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走进遗爱湖书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咏成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遗爱湖书城,充分感受着文创、图书和艺术带来的阅读魅力。遗爱湖书城毗邻遗爱湖公园, 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文化需求为导向,打造了五大文化特色专区,集新空间、新业态、新体验于一体,是黄冈综合文化消费中心和全民阅读服务中心。大家表示, 在这里,不知不觉中就受到了书香的熏陶和熏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明天娇:我觉得创建文明城市,要从提升每一个人的文明素质开始,那么提升个人的文明素质,我觉得阅读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不是都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吗?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 项志奇:我认为它是助力文明创建的一项具体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我们要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习惯和一项追求。

为推进书香黄冈建设,打造人大品牌,市人大倡导机关干部每周阅读一本书、每月进一次书城、每季度进一次黄梅戏剧院、每年度参加一次“经典诵读”活动, 促进相互提升,推进全民阅读 。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