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笑皆非!小偷逃跑时被货车撞倒 赃款不够付医疗费还借了300

7月11日,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平安南岸 通报了一起盗窃案案件。前几天,南岸区涂山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两起报警称,洋人街附近两家店面被盗,民警很快将四名嫌疑人抓获,但他们离奇的犯罪过程却令民警啼笑皆非。

据悉,这4名男子是相约来川渝打工的老乡,由于近日工资暂未发放,几个人的日子不太好过,于是他们就决定实施盗窃。4人分工合作,分头行动,在两家门店盗窃得香烟十余条,白酒数瓶,现金550元,得手之后,4人兴高采烈地骑着2辆摩托车扬长而去。

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2人当场受伤倒地,摩托车也撞坏了。货车司机当即拨打了110和120,因为担心交警赶到后会露出破绽,他们顾不上摔破的酒,连摩托车都不要了,4人同骑一辆摩托车慌张地离开了现场。

随后,为了给受伤的同伴治疗,他们不仅花光了赃款,还借了300元钱支付医疗费,更悲催的是,伤还没治疗好,民警就找上门来,将他们一网打尽。

目前,4名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刑拘,追回赃物已及时返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腾讯新闻——燃新闻社会时分秒

编辑:余贝娜(实习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