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艺校组织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2016级多剧种班期末教学剧目汇报演出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秦浩雄)7月9日,中国戏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黄冈艺术学校剧目教学汇报演出在黄冈黄梅戏大剧院小剧场举行。

本场演出呈现给观众的节目是黄梅戏剧目《双下山 挑水》、《女驸马洞房》、《坐楼杀惜》。在教学剧目汇报演出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优美的唱腔获得中国戏曲学院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2016年来,中国戏曲学院与黄冈艺术学校签订了”中国戏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中国戏曲学院定期安排表演系学生到教学实践基地实习。根据今年的教学计划,中国戏曲学院安排2名多剧种(黄梅戏)表演专业的学生到黄冈艺术学校实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圆满完成实习教学任务,国家一级演员张安岚、王祖泉等黄梅戏名家专门为实习生授课。同时,学校还安排实习生参加了各种艺术实践演出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教学实践活动,实习生们的表演能力获得较大提升。

编辑 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