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停业整改!喜茶又道歉了…

近日,一喜茶店被查,执法人员现场开具停业整改通知书!对此,喜茶致歉称,或永久关闭该店!

停业整改!一喜茶店被查!

据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一孕妇在喜茶圆融店,喝到绿头苍蝇,引发巨大反响和关注。

5月31日上午,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上门检查,发现店堂内及操作台上飞虫很多!

执法人员现场对喜茶圆融店开具了停业整改的通知书,要求店家及时进行整改,目前喜茶已经停业整改。

喜茶致歉:或永久关闭该店

5月31日晚,喜茶官方微博对苏州圆融店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中,喜茶方多次向消费者们致歉。

通报称,圆融门店接到顾客投诉后查询了饮品制作监控,未发现在制作过程中有苍蝇进入。而对于该店飞虫较多问题,从开业起就一直在试图解决但是一直没有好的效果,目前该店停业整顿,在没有解决飞虫问题之前不会再次开业。

通报全文如下:

这并非喜茶第一次被曝出问题

据厦门日报报道,大约1个月前,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旅游景区及周边重点区域的部分旅游定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并重点抽检了辖区热门商圈的网红餐饮店。

在万象城“喜茶”饮品店,监管人员发现后厨地面积水较多,水果等食材未按要求离地10厘米存放。执法人员对一次性饮品杯、盛放水果的餐具进行现场抽检。

检查显示,装饮料的塑料杯ATP指数符合要求,而盛放水果的容器ATP指数严重超标(注:ATP是三磷酸腺苷的缩写,ATP指数超标说明餐具清洁程度不达标)。针对这一抽检结果,执法人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督促其改进消毒方法,做好日常餐饮具及盛放食材容器的清洗消毒。

随后,喜茶官方微博发出了致歉声明。

另据长江商报报道,今年1月,有网友爆料,网红奶茶喜茶在西安的一家门店内部环境脏乱差,卫生不合格。据了解,对于该网友的爆料,喜茶表示愿意赔偿3杯饮品,对此网友表示拒绝。

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官微“喜茶HEYTEA”回应称,网友指出的环境卫生问题系客流量剧增、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清理垃圾桶等原因造成。同时,“喜茶HEYTEA”在回应中承诺:店内出品的产品本身的食品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

此外,2018年12月4日,有网友曝出喜茶奶茶内有指套,引发热议。虽然喜茶方回应自己未用过指套,但还是无法消除网友的疑虑。也有网友晒图称,不止西安的喜茶店有这个问题,深圳的门店也不干净。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