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顺利完成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市级扶贫联系点和市直部门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齐慧琴一行到团风县上巴河镇许家河口村进行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工作。上巴河镇党委书记何耀清、驻村第一书记舒敏俊、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江中平及许家河口村“两委”全体干部参加交接仪式。

在交接仪式上,村支部书记曹征林介绍了驻村第一书记舒敏俊一年半来的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对市公积金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镇党委书记何耀清充分肯定了市公积金中心在村级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村级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扶,并对驻村第一书记舒敏俊同志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韩先华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镇党委、村“两委”对市公积金中心派驻第一书记舒敏俊的关心、帮助,为其补上了重要的农村工作课,为中心锻炼培养了干部;二是通过几年的结对帮扶,市公积金中心与该村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尽管帮扶村调整了,帮扶的情谊还在,中心党组研究决定,今年将继续支持该村两万元帮扶资金;三是希望村“两委”班子能够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增强担当意识、涵养实干精神,团结带领全村群众谋产业,促发展,让广大群众早日奔小康,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幸福。


(作者:舒敏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