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 即将拉开帷幕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王娜娜 吴季)筑梦十载,领航未来!2019年,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企业辉煌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为回顾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展示公司良好企业形象,答谢社会各届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关爱,2019年5月21日将举行“筑梦十载 领航未来”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活动,本次活动由黄冈广播电视台活动部承办,通过直播黄冈进行网络直播。

湖北大二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于2009年3月投产,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35kV及35kV以下等级的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零序互感器的厂家,是华中地区最大的互感器制造基地,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员工200余人,年利税近千万。

2013年公司获得“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于2016年完成复审,于2016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互感器行业第一家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从而证明了企业的正规性和真正实力。16年5月获得首届黄州质量奖荣誉,6月获得黄冈市第六届大别山质量奖提名奖,并先后获得“全国新三板电力行业优秀品牌”、“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 等市级及以上奖项10余项,区级奖励40余项。公司现拥有专利证书32项。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