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这些工作干得好,黄冈将表彰一批“出彩”干部!

5月15日,黄冈市政府常务会议通报称,我市有12项工作受到省政府表扬激励,获得奖金4705万元,占全省4.55亿元的10.34%。

会议指出,省政府此次激励通报,释放出崇尚实干、激励担当的强烈信号,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干事创业的正向激励,不断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要用好奖励资金,制定合理分配使用方案,用好用足激励措施,发挥激励效应;要加强结果运用,对工作获得省政府表扬激励的县市区、单位和干部要通报表扬,并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促进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进一步提振信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进位。

我市获奖工作及获得奖励情况如下

一、2018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二位,获“成绩突出”奖,获得奖励资金360万元。对市招商服务中心提出表扬。

二、2018年武穴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获“突出贡献”,获得奖励资金75万元;我市市本级和黄梅县、蕲春县、黄州区获“贡献”奖,市本级获得奖励资金210万元,黄梅县、蕲春县、黄州区各获得励资金60万元。对武穴市、市发改委、黄梅县、蕲春县和黄州区提出表扬。

三、2018年我市水利补短板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二位,获“政策落实成效”奖,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2019年我市水利项目列入三年滚动计划,优先安排项目实施,优先下达投资计划。对市水利和湖泊局提出表扬。

四、2018年黄州区“厕所革命”试点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五位,获“工作表现突出”奖,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2019年在省预算内投资安排时予以倾斜支持。对黄州区提出表扬。

五、2018年黄州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九位,获“年度任务完成出色”奖,获得奖励资金200万元。对黄州区提出表扬。

六、2018年罗田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七位,获“推进较快”奖,获得奖励资金200万元。对罗田县提出表扬。

七、2018年我市推进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稳规进规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三位,获“成效显著”奖,获得奖励资金300万元。对市经信局提出表扬。

八、2018年黄州区、武穴市科技创新驱动工作获“发展良好”奖,各获得奖励资金40万元。对黄州区、武穴市提出表扬。

九、2018年我市新改建农村公路和提档升级工程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在全省排名第三位,获得奖励资金1200万元。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出表扬。

十、2018年我市公路安防“455”工程四年总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全省排名第二位,2019年优先安排省补公路安防工程专项资金,在调增项目库时予以优先考虑。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出表扬。

十一、2018年我市国、省道一二级公路建设总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全省排名第三位,获得奖励资金1600万元。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出表扬。

十二、2018年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全省排名第三位,获“成效明显”奖,获得奖励资金100万元。对市住建局提出表扬。

黄冈将对上述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通报表扬,将其担当作为情况进行记实并报组织部门,作为干部选拨任用、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在年终考核时对以上单位创先争优情况予以加分。“正向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力争上游不断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黄冈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组织媒体大规模宣传,就是要让干得好的人受表彰尝甜头。

来源:黄冈政府网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