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脱贫MV《白云生处但店镇》--但店人民礼赞祖国 ~

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礼赞人民、歌唱祖国,二零一九年四月由中共但店镇委员会、但店镇人民政府联合团风县融媒体中心倾力打造这一部以脱贫攻坚为主题、体现但店人民脱贫后的精神风貌、把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转化为礼赞祖国的巨大热情的脱贫攻坚MV---《白云生处但店镇》。

戳视频↓↓↓

2015年7 月31日,团风县扶贫工作队和村第一书记驻村动员会召开。中共但店镇委员会、但店镇人民政府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号召,倾巢出动、尽锐出战,吹响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集结号。

战鼓,悄然擂响;决战,剑指脱贫。一张巨大的脱贫攻坚决战图,在团风大地全面铺开。

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精准”和“五个一批”的脱贫思路,但店镇着力推动扶贫政策向贫困村、贫困户聚焦,帮扶力量向贫困对象聚合,帮扶资源向贫困村聚集,开启了精准脱贫的“金钥匙”。

按照“产业第一、能力至上、基础先行、社会进步、扶贫到户”的工作思路,但店镇每个贫困村都达到了“十有”标准,实现了从贫穷落后到美丽乡村的完美蜕变。

语言也许是贫乏的,但老百姓脸上的笑容却是扶贫工作最生动的注脚。

来源:团风县融媒体中心  白云生处但店镇

编辑:谢梓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