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城镇卫生院 王华

王华:从事护理工作21年来,一直默默无闻地战斗在临床工作第一线,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钻研业务理论,苦练操作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学习新知识。

谁都知道,护理工作在整个医疗工作中,既普通,又平凡,但却十分重要。身为一名基层护理工作人员,在平凡却神圣的岗位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发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护理服务工作,用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良好的服多态度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没有亲人在身边照顾的老年人,对于这些病人需要更加细致照顾,帮助患者“跑跑腿”也是常有的事情。

随看社会的日新月异,科技不断发展,我们在工作之余更要不断的提高自己,勤于学习,挖掘新知识。“活到老学到老”已成为不少人的奋斗口号。所以我们更要不断给自己充电,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作为我们临床服务的后盾。

36cb6b130caa8384c2abc43056260368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