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只争朝夕加油干 奋力实现“开门红” 聚焦新兴产业 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18日,黄冈、孝感、宜昌多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黄冈:9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7.3亿元

黄冈台记者 盛哲:我现在是在黄冈产业园 今天上午全市9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在这90个重大项目中,有40个是先进制造业项目。

今天开工的9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17.3亿元,主要涉及黄冈着力打造的重点产业。比如围绕大健康产业,黄冈此次将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引入湖北,投资8亿元建设湖北健帆血液净化科技产业园项目,以提升黄冈,乃至湖北在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实力。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 董凡:在我们生物医药大健康这个行业里,去做好黄冈的推广 介绍 逐渐会形成一个行业聚集。

孝感:开工复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70多个

2月18日,总投资6.5亿元的勤美汽车制动系统部件生产基地也在孝感高新区奠基,同时开工复工的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共270多个,总投资2200多亿元。

宜昌:全球最大光固化新材料产业园落户

在宜昌, 投资80亿元的全球最大光固化新材料产业园也正式落户,未来将形成2万吨光固化引发剂、8万吨光固化单体树脂、10万吨水性LED光固化涂料的产能规模,达产后预计年销售105亿元。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