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万达广场或建立式停车场,周边还有这三处可建停车场!

2月12日,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夏志东,市城管执法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浚锋到万达广场调研周边停车场建设情况,高新区大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夏志东现场查看了万达广场周边停车场停车状况,听取了停车场管理公司负责人关于在万达广场建设立式停车场的建设方案,以及高新区大队负责人倪志祥关于万达广场周边西湖社区八仙嘴、西湖社区王家湾、湖北彤鑫发动机有限公司三处可建停车场的情况。

夏志东指出,万达广场作为黄冈市档次高、体量大的大型购物中心,引领了我市前沿消费,全面提升了市民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为黄冈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但同时,由于人流、物流的集中,停车难问题也日益突出,给居民和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采取“两增、三优化”措施改善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环境。市城管执法委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通过多方式、多途径利用周边社会资源采用技术手段新建停车场,施划停车位,从总量上增加,从管理上优化,在根本上解决车辆拥堵,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问题。

来源:东坡城曦

编辑:毛紫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