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服务区业务办理受好评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019年1月17日市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整体搬迁至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区,经过2天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所有设施设备的搬迁、安装与调试,为业务顺利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月21日业务试运行的第一天,共接待政策咨询80余人次,通过叫号系统呼叫189人次,办理缴存、支取、贷款等各类公积金业务175笔,发生资金结算586.3万元,业务办结率100%,资金结算率100%,客户满意率100%。

    面对办理业务人员多、业务量大的实际,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后台审批人员全员上阵,将工作重心前移到前台,边耐心解答客户咨询,边认真审批每一笔业务,边引导客户办理相关手续,做到秩序不乱、热情不减、标准不降,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用心服务、真诚服务,得到了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



(作者:汪功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