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省会精神,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1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全省住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主持,市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住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所作的工作报告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省纪委派驻省厅纪检组长黄汉桥总结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省会提出的2019年在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大力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高住房保障建设管理水平和发挥公积金对住房保障的支持作用等四个方面要求,认真领会关于“发挥公积金对住房保障的支持作用”,打造全省“千亿公积金”、“指尖上的公积金”、“安全公积金”的工作目标,在政策扩面、信息化建设、风险防控上继续增动能、补短板、防风险等重要部署。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系统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分管领导作出精彩点评。蔡艮生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省厅2019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下一步将在市管委会年度会议和全市公积金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上进行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坚定做好公积金工作的信念,提振对公积金改革的信心;二是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推动黄冈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能力建议。


(作者:雷傲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