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继辉 刘新球)11月1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市委东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刘雪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研讨《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市委副书记刘海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洪再林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雪荣与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一道,交纳11月份党费,唱国歌,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章节。随后,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刘雪荣说,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性、理论性、艺术性和可观赏性都很强,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好教材。当前,要把学习研讨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研讨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入脑入心,将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刘雪荣指出,《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强化党内监督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要始终绷紧从严治党管党这根弦,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强化党内监督,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将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编辑:姚 兰

编审:赵 勤 孙国海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