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感湖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云上黄冈报道(龙感湖台记者   周敏)日前,龙感湖公安分局成功查获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13名,扣押赌博用交通工具7辆。

正文:该案是近年来龙感湖破获参赌人员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犯罪组织最为严密、参赌人员成份最为复杂的一起有组织的聚众赌博案件。

正文: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一个跨境赌博团伙将进入龙感湖管理区某边远地区聚众赌博,该区公安分局周密部署,迅速出击,于10月30号晚将涉嫌聚众赌博的13人全部抓获,并缴获大量赌资及作案工具。

随后,参战民警连续奋战20个小时,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和审讯工作,经查,10月30号,犯罪嫌疑人王某等人纠集周边地区闲杂人员,利用开设赌局抽头的方式谋取巨额非法利益。在此次违法犯罪活动中,沈某等人秘密勾结区外人员,分乘小轿车、面包车前往事先设置好的场所实施赌博活动。

目前,王某、沈某等3人因涉嫌组织赌博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姚 兰

编审:赵 勤 丁 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