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开营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孔紫 实习生 宋旺旺 李琪)10月31号,市纪委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在黄冈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正式开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立兵授旗并讲话,省纪委监察厅副厅级检查员、监察专员林祖华出席开营式,市纪委常委及有关负责人、市纪委派驻机构、各县(市区)乡(镇)办案人员48人参加了开营式。

王立兵指出,举办我市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体现了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体现了与省纪委同频共振、紧跟赶趟的行动自觉,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监察局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反腐铁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反腐铁军,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廉洁干净,积极主动担当;要精心组织实施,把“特训营”建成锻造反腐铁军的火红熔炉,办出黄冈特色,办出质量水平,办出品牌效应。

林祖华指出,要把开展铁军特训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结合起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知行合一,通过特训促进更好履职,在执纪监督问责的实践中检验铁军训练成效。

开营式后,王立兵给首期“反腐铁军特训营”讲了第一课《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 芳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