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气象系统召开“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暨 “双随机一公开”操作平台应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4月18日,市气象局召开“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暨“双随机一公开”操作平台应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现场操作演示。

会议就做好2018年全市气象系统“互联网+放管服”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依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做到抽查工作全面公开、全程留痕,实现责任可追溯。二是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建立好本地气象服务市场监管对象分类名录库,做好数据信息的动态实时更新。三是强化组织协调和监督指导,市局在做好本级随机抽查工作的同时,对各县(市、区)工作开展进行督导检查。四是用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为贯彻落实“互联网+放管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胡晓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