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市部署2018年度省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孔紫)4月16日下午,湖北省2018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黄冈分考区考务工作部署会,在市委东一楼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家伟就相关责任单位的主要职责进行部署,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安心出席会议。黄冈分考区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地组织好笔试。坚持谋划在前,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坚持精细精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坚持以人为本,周密细致做好服务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坚持教育警示在先,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加强全程巡查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湖北省2018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1日举行。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研究,决定今年继续在黄冈设立分考区,参考考生达11362名,共设置标准化考场379个。我市在黄冈师范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黄冈中等职业学校设立3个考点。为做好黄冈分考区公务员招录笔试考务工作,我市成立了黄冈分考区考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务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