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车窗抛物,黄冈保利剧院为车主免费发放车载垃圾袋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庆 通讯员 夏达)车窗抛物不仅污染城市环境、影响行车安全,还给环卫工人作业带来安全隐患。为此,黄冈保利剧院积极开展“免费为司机发放车载垃圾袋”公益活动,呼吁司机和乘客拒绝车窗抛物,引导市民树立文明意识。

活动现场,保利剧院的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身披印有“告别车窗抛物,提升城市文明”的绶带,在中商百货停车场及周边路段给轿车司机发放车载垃圾袋,呼吁司机拒绝车窗抛物,提醒司机在车中常备垃圾袋,并通过在路边拉横幅的方式倡导马路文明。

据了解,自“告别车窗抛物”活动开展以来,黄冈保利剧院充分发挥剧院宣传优势,利用剧院现有宣传平台,以图文、飞字等形式对“拒绝车窗抛物”文明行动进行响应,对购票市民、观剧市民进行提醒引导。

夏达 黄冈保利剧院宣传负责人:倡导文明驾驶,拒绝车窗抛物,我们黄冈保剧院除了今天这样的户外活动外,我们还在剧院的售票窗口、大厅舞台上面的字幕均设置了倡导标语,提醒各位市民观众做文明有礼的黄冈人。

编辑 何雪萌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