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不一样的三八节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涵 侯兵)3月8号,市检察院组织20多名女干警到红安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了知识竞赛,大家愉快地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

女干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真切感受到了无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革命豪情。

参观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黄冈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市检察院 丁桂英:“在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忠于国家的英雄气概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传播公平正义的法治力量。”

编辑 毛紫叶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