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元宵节 爱在福利院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毛紫叶)这个元宵节,市福利院处处洋溢欢声笑语。

3月2日是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及关心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由市妇联、市民政局、黄冈东坡国旅携中国志愿者组织的一行60余人来到黄冈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元宵情暖夕阳红 外滩商户公益行”活动,为老人及孤残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给3月份过生日的11位老人提前举办了生日宴会,为他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在福利中心,大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身体要注意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爱心人士的到来,让福利中心的老人们显得格外高兴。

“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歌的响起,整个会场显得温馨而欢乐。志愿者们给老人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同时为寿星们戴上了生日帽、送去祝福。黄冈东坡国旅现场为福利中心捐赠50000元,并给现场的每一个位老人分发汤圆、芝麻糊、水果等物资当做元宵节礼物,老人们纷纷致谢。

东坡国旅志愿者表示,关爱老人、关心儿童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行列来。

编辑 何雪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