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刘雪荣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刘雪荣、邱丽新、张社教、罗刚、赵斌、何东英、詹旺民、袁金鹏、吴美景、梅咏成、王万福出席会议。53名主席团成员全部到会。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各项候选人酝酿讨论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大会副秘书长王基家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闻武斌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市五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江炳青作的关于黄冈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五届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黎胜国作的关于黄冈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黄玉琴作的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并通过了推进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等两个议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将以上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大会表决;市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以及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来源:黄冈日报

编辑: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