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网吧被授予“2017年湖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场所”称号

云上黄冈报道(通讯员赵先锋)11月14日,省文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湖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示范场所的决定》,全省33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被授予“示范场所”称号,我市迪威网吧、兄联网吧榜上有名。

全省上网服务场所转型升级始于2014年底,我市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一开始就选定20家网吧率先进行试点,按照“环境优美、经营多态、服务优良、守法经营”的要求,根据市场规律指导市场经营者加大网吧环境改造力度、开辟多种经营服务,经一年试点取得明显成效,省文化厅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转型升级全面铺开,网吧经营者经过培训、观摩、体验,转型升级变成文化市场的经营自觉。现在,全市1053家网吧全部达到转型的初步标准,黄梅可清、黄州的迪威、武穴的兄联等达到了高等级标准。今年经省文化厅、财政厅组织专家组两次从场所投入、规范管理、服务质量等29项指标暗访考核,我市迪威、兄联脱颖而出,荣获全省“示范场所”称号。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