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交警:三岔口建“安全岛” 保四方行路人

云上黄冈报道(团风台刘敏)日前,在团风县上巴河镇标云岗路段,三岔路口新建的人工安全环岛,过往司机行人纷纷点赞。

团风县上巴河镇标云岗三岔路口人车流量巨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给居民生命财产带来威胁。为此,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集周边村干部座谈,反复进行夜间模拟驾车测试,决定终于在三岔路口设置环形安全岛,以方便市民和司机安全出行。

团风县交警中队二中队中队长 易以文:我们在这里设置一个安全岛,另外多宣传,多设置标识标牌,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和行人,注意安全。

眼下,有了醒目的交通“安全岛”,过往的行人车辆终于有了安全导向,这一做法也获得了周边居民和过往司机的一致好评。

居民刘建林:对司机也好,对我们当地的居民、行人都起到好大的保护作用。

司机胡三金:我们跑这个线路起码有20多年了,现在有了这个安全岛,这个安全系数就比以前要大多了。

编辑:谢梓淇



(作者:云上黄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