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纪教育】浠水:编印《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手册》 扎实推动普纪教育

“这个口袋书真好,党章党规党纪装进口袋里,随时可以翻阅,读起来也方便。”日前,浠水县纪委青年干部读书小组成员方林在小组学习时说。

浠水县纪检干部集中学习讨论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扎实推动普纪教育活动,浠水县纪委编印《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手册》200本,发放给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党的纪律真正刻印在心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浠水县纪委编印的《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手册》

“入党誓词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学习手册》收集整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这是一份‘廉政大餐’!《学习手册》易携、易读、易记,,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真正的将党规党纪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实践中。”该县纪委干部孔祥保在收到《手册》后说。

为了确保学好用好《学习手册》,该县纪委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手册》作为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工具书,要将《学习手册》作为案头必备或随身携带的知识读本,要学思践悟,严把纪律标尺,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将普纪教育的触角覆盖到每一个党员。”该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陆续中介绍。(浠水县纪委 乐金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