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质疑酒驾,原因竟是因为......快来看看,也许你也做过这种事儿~

女司机未喝酒驾车,接受交警检查时测出酒驾,女司机极力辩解,经交警细致查看,“惹祸”的竟然是......

8月18日夜,黄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组织民警、协警,在县城区人民大道与民营街路段设点执勤,进行酒驾检查。21:16,执勤人员在对鄂J****8小车女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查时,酒精测试棒立刻有了反应,女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但女驾驶员坚称,自己从不饮酒,当晚也没有喝酒。正在此处带班执勤的中队刘斌队长、干亚民副队长觉得事有蹊跷,当即让女驾驶员下车,再次进行吹气检查,酒精测试棒显示,没有酒驾。民警遂打开车门,车内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鼻而来。至此,民警搞清楚了女司机误测出酒驾的根源是车内酒精浓度过高、酒精测试棒灵敏度高所致。

确认无酒驾后,民警当即将该车放行,并提醒女司机,打开车窗,吹散酒气,保持清醒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湖北黄冈交警

编辑: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