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协警上路拦车执勤 真交警路过一眼识破

10日一大早,一名假协警在中岳路“执勤”拦车检查时,被路过的交警一眼识破。

早晨8时许,一名身着协警服的男子,在中岳路水印澜湾路段“执勤”,拦下一辆挂车进行检查。这一幕恰被一名路过的市公安交管局机关民警看到。

该男子虽然身穿蓝黑色制服和标有“执勤”字样的黄色马甲,头戴有警徽的大盖帽,戴着白色手套并持有对讲机,但其警姿和指挥手势极不规范,且其穿的马甲也与交管部门统一配发的有差别,这立即引起民警的怀疑。

为探个究竟,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该男子自称是三大队协警。民警问其三大队大队长姓名时,该男子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民警立即通知三大队大队长到现场辨认,假协警的面具被揭穿。随后,该男子被移交东岳路派出所。

经东岳路派出所初步调查,该男子姓李,今年36岁,是郧阳区城关镇人,现住在茅箭区武当路。据李某称,他的协警服装是向别人要的,对讲机则是他买的一部玩具对讲机。

交警提醒市民,即使是真协警,也不能单独执法,罚款更不能现场缴纳。目前,相关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十堰晚报

责任编辑: 谢 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