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夏季旅游市场火爆

“刚玩了惊险刺激的漂流,现在又吃夏季养生吊锅,真是太爽了!”近日,在罗田县薄刀峰景区,武汉游客夏女士一边品尝吊锅的美味,一边发着微博:“雨后的薄刀峰有点凉。”

入夏以来,罗田旅游市场异常火爆。7月,前来该县旅游人数突破5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超过4.2亿元,游客接待量、旅游总收入同比增幅均超过10%。旅游旺季,该县核心景区薄刀峰、天堂寨附近酒店客房供不应求,圣人堂、三里畈温泉、燕儿谷以及各乡村旅游点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近年来,罗田县结合自然优势,不断丰富夏季旅游产品供给,探索打造高品位的暑期度假旅游产品,构建“旅游+”多元化产业格局。他们针对客源特点,各景区、涉旅企业纷纷推出特色避暑、户外体验、亲子交流等产品,夏季养生吊锅、激情漂流、学生夏令营等热门活动纷纷推出。通过丰富产品、精准推介等举措,罗田避暑游渐成品牌。丰富的旅游套餐,逐渐使得罗田旅游资源由山上向山下延伸,平面向立体延伸。

来源:黄冈政府网

编辑:陈 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